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安居工程稳步推进,又有204户完成摇号选房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08 08:56
| | | |

  5月6日,首家坪安居小区一期产权调换房,公开摇号分配正式启动。204户符合条件的棚改产权调换户有序进入会场,在大厅等待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户主按照签约先后顺序,排队依次进行随机电子摇号。待电子屏幕公示摇号结果,户主现场核对所抽取的房栋号、单元号、楼层号、房号,当场签字登记并按压手印,公证中心现场对摇号结果进行公证。

  活动现场传来户主们的阵阵欢呼声,“太好了!我拿到了这么好的房子!”吉女士抽中选房后激动不已,她表示房子价格和户型都十分合自己心意。“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政策待遇,首家坪安居小区环境宜居,设计也很棒!”

  活动全程由公证中心现场监督,全程录像,户主自己使用摇号器抽签来确定选房结果,所选房屋资料当场在大屏幕上公布,确保全过程的公开透明。

  据了解,首家坪安居小区项目位于平江县汉昌街道首家坪社区,分为A、B、C三区,总投资8.8亿元,建设内容涵盖高层住宅楼、幼儿园、菜市场、物业管理用房、社区服务用房、地下停车场、垃圾站等。其中,首家坪安居小区一期共4栋,除物业用房、配电房等可分配房源共494套,户型面积为64.78㎡~140.37㎡。

△首家坪安居小区一期

  本次摇号分配会最终分配了204套房源。摇号分配结束后,由棚户区项目负责人对数据进行核算,并与户主签订补充协议,户主需在三十个工作日内办理面积找差及相关费用结算。待平江县征地拆迁事务中心出具结算清单后,户主再到物业办理入住手续。

  据我县城投中心城市更新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县已开展四个安居房项目,包括寺前、鲁肃山、月池塘、首家坪安居小区,截至目前共成功分配房源944套,剩余房源也将陆续进行分配。(图文:谢 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