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科技招商工作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10 08:45
| | | |

  5月8日,我县召开科技招商工作会议,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林璋,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分会秘书长杨再银,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出席,高新区、县生态环境局、县贸促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县园区情况、固废资源情况以及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并听取了固废综合利用相关政策及科研成果。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招商的“领唱”作用,高度重视科技招商的地位,积极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多渠道、多方式引进科技创新人才;要切实加大科技投入的“本钱”,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地方特色优势,加大向上争取项目的力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产业研发和技术创新上来;要全面激发企业研发的“潜力”,将科技研发投入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激活高校资源,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作者:尹伊铭 刘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