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政协开展“倡导绿色有机食品 打造湘菜名县品牌”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16 08:42
| | | |

  “食用绿色有机食品,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5月15日,平江县政协联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在平江县“味道平江•食在韵味”美食文化节上,设立专门展区开展“倡导绿色有机食品,打造湘菜名县品牌”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平江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天岳广场人群熙攘。醒目的一号展位上,由政协机关、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机关干部和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现场宣讲等形式,为来往群众普及土壤污染、垃圾分类等生态环保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环保政策法规等相关问题。“趁着美食文化节的热度,广场上人多,我们专门在一号展位设置宣传台,引导群众提高生态环保意识,倡导绿色有机食品,助力我县打响‘十大湘菜名县’品牌。”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自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以来,县政协高度重视,就相关工作作了精心组织部署,本次宣传活动是县政协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的举措之一。后段,县政协将通过上下联动、专项视察、提案督办、定向监督等方式,推动专项民主监督走深走实,以扎扎实实的监督成效推动县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尹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