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开展农村集体“三资”“驻场解剖麻雀式”自查自纠工作现场指导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05-17 09:15
| | | |

  5月16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佑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曾要军到向家镇南街居委会就农村集体“三资”“驻场解剖麻雀式”自查自纠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曾要军指出,农村集体“三资”是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保障农民增收的重要基础,是农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也是农村基层干部容易滋生贪污腐败问题的重点领域。要以此次驻场工作为契机,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总结经验,以点带面,着力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质效。

  尹佑祥强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全面压实压细责任,做到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使用事前、事中、事后全程公开并明确公开的内容、时间、形式,真正让村民能了解、能参与、能监督;要坚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的原则,全面清理、定期监管,防止“前清后乱”,推动全县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张林 童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