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岳阳市“中国梦·劳动美”首届职工篮球赛,平江代表队勇获冠军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18 08:38
| | | |

  5月17日,从岳阳市“中国梦·劳动美”首届职工篮球赛上传来喜讯,在经历了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平江县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县(市)区组的冠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为平江县代表队颁发奖杯。

5月17日,平江县代表队获得岳阳市“中国梦·劳动美”首届职工篮球赛县(市)区组的冠军,喻文为平江县代表队颁奖。

  岳阳市“中国梦·劳动美”首届职工篮球赛于5月10日晚,在岳阳市奥体中心开幕。比赛由岳阳市总工会主办、岳阳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以市总工会的目标管理单位为组队单位,即以县(市)区总工会、市产业工会、中央省属驻岳企事业单位工会参赛;其中县(市)区组13支队伍参赛,市产业工会组12支队伍参赛,中央省属驻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18支队伍参赛,共43支队伍、600多名队员参赛,历时8天,共104场对决,3个组别分别决出前八名,再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5月10日,岳阳市“中国梦·劳动美”首届职工篮球赛开幕,平江县代表队16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平江县代表队共有16名运动员参赛,来自各县直单位、乡镇、学校等。在10日晚开幕式后,平江县参与了首场比赛的比拼,小组赛对战经开区队并获胜。7天赛程里,平江县代表队共参加了6场比赛,充分发挥实力,6战5胜,最终挺进决赛。

5月17日决赛现场,平江县代表队与临湘市代表队角逐冠军。

  17日上午的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临湘市代表队,队员们以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稳扎稳打,奋力拼搏,最终以68:62取胜,夺得县(市)区组别的冠军。

  近年来,平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形式多样、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赛事。今年县总工会组织了多场职工篮球赛、职工足球赛、职工羽毛球赛、职工乒乓球赛,同时,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工会也组织了多场赛事活动。  

5月13日,平江县首届职工乒乓球联赛开幕。来自全县各单位26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这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文体赛事,深受广大职工喜爱,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照亮了职工8小时以外的幸福,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通过举办活动赛事,缓解释放了干部职工工作压力,不断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实践中。(记者: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