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一行来平考察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19 08:51
| | | |

  5月17日,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芳一行来平考察村居综合照料中心建设运营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副主任吴尚勇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长寿镇康乐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公益食堂、活动大厅、老人保健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中心运行模式、财政投入、人员配置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社会保障体系,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水平,加强养老服务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平江县村居综合照料中心建设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湘西自治州学习借鉴。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特色经验做法,共同促进养老事业发展,造福两地老年人群体。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作者:吴晗、刘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