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凌晓明到汉昌街道调研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23 08:36
| | | |

  5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一行到汉昌街道调研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凌晓明对汉昌街道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凌晓明指出,街道上下应充分汲取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清醒认识自建房安全的严峻形势,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全面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凌晓明强调,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保持头脑清醒,深刻吸取教训,坚持警钟长鸣;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隐患排查,组织回头看,依法从严整治,并积极探索安全长效措施方法和工作机制;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作者: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