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市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24 14:03
| | | |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全市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出席,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和迎检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就后段工作开展,彭方建要求,要成立专班。县级领导牵头,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和迎检企业按照要求,成立专班工作小组抓落实。要认领任务。建好微信工作群,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和迎检企业既各负其责,又及时对接,共同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要抓好验收。工作专班要加强调度,对各环节衔接、环境卫生、电力等工作的验收,要抓细抓实。要确保效果。流动会当天,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和迎检企业要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做好现场相关工作,确保全市流动现场会如期如质召开。(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