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三阶段考评组来我县督导考评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10 08:52
| | | |

  7月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伤保险处处长廖云飞率督导检查组来我县进行居民自建房 2023 年省级第三阶段考评,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谈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副县长夏海陪同,市住建局,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考评分两阶段进行。一是召开全省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三阶段考评平江县见面会,听取我县居民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台账。二是根据省考评组抽取情况,前往现场点督导检查。

  见面会上,考评组对我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居民自建房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再重视都不为过,绝对不能有半点放松。会议强调,平江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制定行之有效制度,明确自身职责职能,按照“三管三必须”一些要求,把责任夯实到位;要明确工作目标,成立工作专班,充实专业队伍力量,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确保按期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及时消除自建房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督导检查组一行还前往了长寿镇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作者:徐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