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陈阁辉到我县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12 09:41
| | | |

  7月10日,副市长陈阁辉率队到我县督导防旱抗旱、和美乡村建设、中晚稻面积落实、农村厕改等工作。副县长尹佑祥陪同,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在加义镇丽江村,陈阁辉实地查看了农村改厕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陈阁辉对我县农村改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加强农村改厕排查整改和管护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农村改厕质量水平。

  来到重楼等中药材种植基地,陈阁辉实地查看了重楼种植情况,并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重楼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希望平江加强与科研院所、龙头企业合作,扩大种植领域和规模,发挥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


  座谈会上,尹佑祥就我县防汛抗旱、和美乡村建设、中晚稻面积落实和农村厕改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

  陈阁辉指出,平江是人口大县、农业大县,粮食安全和防止规模性返贫是底线工作,要高质量做好示范片建设工作,保障粮食安全促进农民增收;要增强服务意识,抓好早稻收割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颗粒归仓;要加强水库山塘蓄水保水和调度用水,以及农资准备等工作,凝心聚力做好晚稻栽插工作,确保种植面积,全面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

  会上,陈阁辉还就防旱抗旱、和美乡村建设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作者: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