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2023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部署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17 09:08
| | | |

  7月13日,我县2023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对我县“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走访慰问、“优秀退役军人”评选表彰、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吴曙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2023年“八一”建军节期间深入开展“双拥”活动和组织开展“优秀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就我县2023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今年的“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要坚持实功真做,做到走访慰问再加力,做到深层次全覆盖;要坚持虚功实做,加强宣传教育,在全县营造爱军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难事长做,责任落实再压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风险管控、注重多部门之间的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就如何开展好“八一”期间各项工作,吴曙光强调,要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关心和关爱传递好,用心用力用情对待退役军人,加强军人军事荣誉、经营和权益保障;要依据要求,尽责尽力将评先表彰工作执行好,把走访慰问工作落实好;要将退役军人的各项诉求分类处置好,对于符合政策的相关诉求要竭力保障到位;要落实好督导问效工作,加强双拥工作完成情况的督查督办和跟踪问效。(作者:徐能武 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