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2023年“天岳黄金杯和美乡村”(村BA)周末篮球(第十届)联赛开赛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18 09:17
| | | |

  7月16日晚,平江县 2023 年“天岳黄金杯”和美乡村(村BA)周末篮球(第十届)联赛开幕式在天岳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副县长李三军出席。

  当晚,精彩的开场节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运动员和裁判员队伍依次入场,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

  彭方建宣布平江县2023年“天岳黄金杯”和美乡村(村BA)周末篮球(第十届)联赛正式开幕。李三军在致辞中预祝联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近年来,平江篮球运动在广大篮球工作者、爱好者和各界有识之士的共同推动下,篮球氛围越来越浓,篮球水平越来越高,观众也越来越有品位。“享受快乐,收获健康”是这次周末篮球联赛的办赛宗旨。希望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据悉,这次联赛由平江县风采篮球俱乐部承办,比赛时间从7月16日开始,到8月10日结束,来自三市麻辣王子、金润湾篮球俱乐部、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平江高新区、南江青年、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等11支代表队将展开为期26天的激烈角逐。(作者:徐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