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督导岳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西片会场建设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19 08:40
| | | |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来到伍市镇,督导岳阳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西片会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完善细节、加快推进,确保西片会场各项建设如期圆满完工。副县长尹佑祥、李三军,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属地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在江畔图书馆,彭方建边走边看,现场了解并指导图书馆及周边人居环境提质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方建听取了工作整体情况,与会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度及任务完成时间节点。

  彭方建指出,岳阳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平江西会场建设顺利有序、如期有质,相关县直单位和属地镇村做了大量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就后段工作,彭方建要求,要明确责任。由分管县级领导牵头,属地乡镇、相关县直单位各负其责,及时梳理会场筹备的堵点难点,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细化工作。按照“四维”工作表,倒排工期,具体到事,责任到人,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督查。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督,属地乡镇要加快实施,企业要规范运营,做到日日通报,周周调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如质完成,为岳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如期召开提供有力支撑。(作者: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