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21 08:38
| | | |

  7月20日,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李立明、李远志、吴尚勇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员会、县政府办、县发展和改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明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有关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随后,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江县 2023 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决算草案和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 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三资”改革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 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选举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评议办法(试行)》。

  会议还听取和表决了人事事项,向新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作者:谢鸿、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