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1-29 09:05
| | | |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2023年第9次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各副县长依次汇报分管领域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彭方建逐项回应并提出指导意见。

  彭方建强调,真抓实干工作要再加力。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要求,紧扣时间节点,严格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争今年真抓实干工作创佳绩、上台阶。“三资”运作改革工作要再推进。要紧跟部署要求,加强调度指导,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推进工作落地,切实把“家产”盘活、把“家底”守好。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要再梳理。要强化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第一支撑的理念,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拓宽投融资渠道,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确保项目滚动实施,不断增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彭方建要求,要统筹做好旧城改造、土地收储、年度考核、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全年民生实事收官之战,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陈虹宇 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