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计划调度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1-29 09:03
| | | |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2024年平江县重点项目计划调度会,听取2024年重点项目计划储备和申报推进情况,进一步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全面提升项目谋划工作实效。副县长夏海参加。

  彭方建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关系着发展的质量,决定着发展的后劲。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彭方建强调,要加大社会投资项目引入力度,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抢抓有利政策,扎实推动乡友回归,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快续建项目建设进度,运用“四维工作法”,细化工作任务,列好工作清单,健全完善“月通报、季点评”制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强项目统筹,相关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一个一个节点抓推进、一项一项任务抓落实,确保项目如期有力推进。(吴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