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湖南天一奥星泵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调度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1-30 09:34
| | | |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湖南天一奥星泵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推进工作。县政协主席熊江新,副县长夏海,县政协副主席吴向前参加。

  ​会议听取了湖南天一奥星泵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整体搬迁项目发表了意见建议。

  彭方建指出,湖南天一奥星泵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项目,既是地方企业的长远发展的需求,也是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的需要,要确保项目又快又好稳步推进。

  彭方建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周密细致部署,破解项目征迁、土地、资金、安全等难题,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整体搬迁项目推进工作有条不紊;要加快项目推进的速度,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逐条逐项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全力推动项目早搬迁、早落地、早见效。(陈虹宇 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