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市政协到我县开展“气代柴薪”专项民主监督及食品安全生产督导行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04 09:22
| | | |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赟率队到我县开展“气代柴薪”专项民主监督及食品安全生产督导行动,县政协副主席郑湘平陪同,市政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直相关部门、汉昌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及入驻委员等参加。

  ​ 张赟一行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岳所,通过“互联网+智慧监管综合平台”察看了明德学校、新城学校、幼教中心、思源学校等食品安全生产情况。张赟对我县食品安全生产“互联网+智慧监管综合平台”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监督管理要精准化,从食品原材料进入、加工制作、储存、售卖到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全方位深入检查,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定期组织“厨房开放日”,将食品的来源、清洗、加工以及出菜全过程展示在师生面前,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到华润公司气站,张赟详细了解我县“气代柴薪”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提案办理组织了回头看。随后,张赟来到汉昌街道驷马桥村农户进行了走访。他指出,要加大“气代柴薪”工作的推广,让更多农村居民了解清洁能源、接受清洁能源,保护农村地区生态环境,提高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减少空气污染,助推“天更蓝”。(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