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2-21 08:50
| | | |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2023年度全县综合绩效考核以及记功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立足自身岗位,苦练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干事热情,拼经济稳增长,挖潜力提消费,促和谐保稳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谱写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新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度全县综合绩效考核初步结果、奖项名单和奖金标准。会议强调,要把综合绩效考核作为提升工作、推动发展、反思不足的重要抓手,通过以考促干、以考励行、以考创优,引导全县上下突破瓶颈、解决难题、争先进位;要尽早谋划2024年综合绩效考核工作,锚定重点目标、划定最新赛道、明确工作导向,充分调动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全力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度全县记功结果。会议强调,记功奖励是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助推器”、担当作为的“风向标”,要公正评选、发挥实效,推动全县上下形成争当表率、争做先锋、争立新功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素质优良、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陈虹宇 吴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