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鲁勇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04 09:34
| | | |

  3月1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副县长阳郑到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调研生态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办、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中,鲁勇一行听取了近年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对生态环境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在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鲁勇强调,平江分局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知识和专业素养提升,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队伍建设中展示新形象。要突出主责主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积极组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环保意识,在生态建设中彰显新作为。要突出服务大局,在审批、执法、技改等工作上指导企业绿色升级,对恶意违法排污、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行为,严格依法执法,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