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鲁勇到上塔市镇调研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05 08:50
| | | |

  3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到上塔市镇,调研督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粮食生产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规范管理等重点工作。

  在龙头村、联星村,鲁勇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村级班子运行、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规范管理等情况,并查阅了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

  调研中,鲁勇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和规范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规矩意识;同时,加强廉政,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规范涉农惠农资金的发放。要加快产业发展。抓好粮食生产,守牢粮食安全底线;依托本地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产业向规模化、机械化、品牌化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要抓实有效衔接。深入排查走访,制定精准的帮扶措施,精准完善好帮扶资料台账,做到全面、规范、真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要守牢安全稳定。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基层综合治理、利剑护蕾、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规范管理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方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