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政协系统2024年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08 08:54
| | | |

  3月6日,全县政协系统2024年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熊江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向前、向晓燕、周晓辉、郑湘平,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政协云”应用与履职深度融合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向前作县政协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熊江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各项工作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县政协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笃定前行;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思想引领和团结联合工作;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做到挺纪在前、明纪于心。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要强化政治引领责任,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营造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和委员清正的政治生态。要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强化党的领导提升资政建言精准度,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要强化宣传引导增强改革发展凝聚力,使政协履职过程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展现政协委员新形象,强化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助推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