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实施“八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4-01 09:41
| | | |

  3月28日,我县召开实施“八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系列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实施“八大行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夺取2024年平江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适时、夏海、朱远参加。


  会议解读了《平江县实施“八大行动”总体方案》,县发改局、县科工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人社局、县商务粮食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彭方建指出,实施“八大行动”是省政府针对新形势和新要求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今年政府工作的总抓手、主牵引和“试金石”,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大抓落实。

  彭方建强调,要凝聚共识,增强实施“八大行动”的自觉性。要在“形”与“势”的变化中坚定信心,在“稳”与“进”的统筹中把握机遇,在“谋”与“干”的结合中积极作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主动。要聚焦重点,增强实施“八大行动”的针对性。要紧扣工作重点,集中力量实施产业培塑、创新提升、激发需求、改革攻坚、主体强身、区域共进、安全守底、民生可感等“八大行动”,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创新型县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锻造一流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动力活力、优化重大生产力布局、实现高效能社会治理、创造高品质人民生活等方面积极作为,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以点上出彩带动整体“精彩”。要狠抓执行,增强实施“八大行动”的实效性。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紧扣全局、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凝聚合力上下功夫,推动“大抓落实”,以实干实效加快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余毅)